【腰背痛不要拖!】

人手指壓按摩 X Theranova 瓷溫擊壓儀

人手指壓按摩 X
Theranova 瓷溫擊壓儀

腰痛/背痛問題十分常見,千萬不要以為搥搥背或是貼藥布、擦藥膏就可以免去煩惱。要真正治療腰痛,就需要直擊痛點!BeYou 「雙效舒痛鬆筋療法」將人手按摩結合儀器,逐層按摩紓緩肌肉僵硬及痠痛。再使用韓國運動員指定的保健儀器「Theranova 瓷溫擊壓儀」,將深層肌肉積聚的乳酸、毒素徹底排走,並釋出遠紅外線,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解決痛處根源!

腰背痛最常見的
兩大原因

腰背痛最常見的兩大原因

缺乏運動

當背部和腹部的肌肉訓練不足,核心肌群就會無力,脊椎就要承受更多的身體重量,時間一長,腰酸背痛就很容易發生。

姿勢不良

久坐令肌肉長時間處於同一動作,導致肌肉僵硬,失去彈性。如果久坐又加上翹腳、盤腿等不良動作,會導致脊椎承受的壓力更大,背痛情況更加嚴重。

獨家療法 雙效舒筋活絡

獨家療法
雙效舒筋活絡

腰背痛最簡單、直接的舒緩方法就是按摩。BeYou 擁有一套獨門的按摩療法,先按摩淺層肌肉,將繃緊的筋膜及肌肉鬆開。當淺層的肌肉放鬆後,再利用儀器便能有效作用到深層肌肉,針對激痛點令其反覆收縮和放鬆,由根本擊退痠痛!

人手指壓按摩
放鬆筋膜僵硬及痠痛

人手指壓按摩 放鬆筋膜僵硬及痠痛

Theranova 瓷溫擊壓儀
深入肌肉激痛點

Theranova 瓷溫擊壓儀 深入肌肉激痛點

腰酸背痛不再發生!

放鬆繃緊筋膜及肌肉

快速擊痛消腫

加快血液循環和代謝

預防及減少痛症復發

一按見效 無須再忍
指壓按摩 (30mins) + 瓷溫 (15mins)

試做價 只需 $238

只需三步踼走腰背痛

第一步:放鬆肌肉繃緊

治療師根據人體經絡及穴位,利用專業的指壓手法按摩痛點,針對痠痛的部位進行按、揉、撥等動作,精準地刺激腰背穴位,開背通經,揉壓放鬆淺層肌,達至疏通經絡、放鬆筋膜、紓緩淺層肌肉繃緊之功效。

第二步: 按摩穴位紓緩肌肉痠痛

Theranova 瓷溫擊壓儀具備6種韻律按摩模式,包括敲、揉、扣、拍、捏、搓等,可以令深淺層肌肉反覆收縮和放鬆,有效紓緩筋膜繃緊的情況,並且觸及人手按摩未能到達的深層肌肉,產生真空抽吸按摩激痛點,真正改善痛症。

第三步:溫熱全身貫通經脈

Theranova 瓷溫擊壓儀能釋出遠紅外線,透過刺激身體穴位將遠紅外線傳遍全身上下,從而促進血液、淋巴循環及新陳代謝,將體內堆積已久的廢物隨代謝排出體外,疲勞痛症一掃而空!

專屬按摩頭 直擊痛點

專屬按摩頭
直擊痛點

Theranova 瓷溫擊壓儀的按摩頭採用天然納米陶瓷製成,並配有不同尺寸及功能的按摩頭,能因應你的痠痛情況,採用合適的按摩頭,達至最佳的療程效果。

空穴瓷溫擊壓頭

按摩背部肌肉,改善痠痛問題

40點瓷溫擊壓頭

針對久坐的腰酸背痛,可刺激穴位、疏通經絡,有效消炎、消腫、鎮痛

腰酸背痛不再發生!

美國 FDA、韓國 KFDA 及
歐盟 CE 安全認證

獨家理療手法
針對治療肌肉痛症

韓國運動員指定
紓緩放鬆肌肉的保健儀器

按摩配合儀器
紓緩深淺層的肌肉痠痛

BeYou Beauty

全心為您,
成就更美的您。

全心為您,成就更美的您。

醫護團隊支援
更安全可靠

BeYou 的專業團隊會因應客人各種肌膚問題及膚質需要,從多種醫美療程中調配,並為客人制定最適合的個人化療程組合。同時亦會安排專業醫生全程跟進,療程更安全可靠。

位於尖沙咀的
尊尚美容空間

BeYou位於尖沙咀心臟地帶,旗艦店擁有超過6000呎豪華裝修,設計以輕奢風格為主,環境舒適時尚。為配合多元化的療程及照顧不同顧客需要,特設雙人房及私人淋浴室、VIP房等,高度重視客戶私隱。

一站式美容塑身專門店

BeYou提供多元化的美容服務,包含美容、修身、美甲、按摩之療程,專業美容顧問會貼心了解客人所需,令你在舒適放鬆的環境下,享受多款卓越的醫美療程及美容服務,盡享旗艦級美容體驗。

客戶見證

一次療程 兩種療法
肩頸按摩 (30mins) + 瓷溫 (15mins)

全程 45 分鐘

試做價 只需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