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2 laser 收毛孔效果

CO2 Fractional Laser

強效嫩膚收毛孔
成就你的完美無瑕肌

「護膚是維持現狀,醫美是改變現狀」當日常保養無法滿足你的需求,轉而尋求醫美治療絕對可以令你的肌膚煥然一新!BeYou 引進 CO2 Fractional Laser,真正由醫學出發,療程特設醫生跟進,會根據客人的肌膚型態、問題嚴重程度,量身訂製療程。CO2 Fractional Laser 能刺激膠原蛋白再生,達到優越的煥膚效果,是你改善膚況、收細毛孔、令皮膚平滑亮白的最佳選擇!

精準激光治療

兩大功效重點改善膚質

co2 laser

CO2 Fractional Laser 利用波長10600nm 的極細束高能量激光,平均地以點陣模式打入皮膚底層,造成極細小的微創傷口,藉由皮膚內部的這些微小破壞,可誘發皮下膠原蛋白再生與重組,使肌膚更顯年輕。部份黑色素也會在再生的過程中被排除,讓膚色變得更均勻,全面改善色素斑點、收細毛孔、嫩膚緊緻,重拾健康肌膚!

co2 laser
co2 laser 效果

破壞表皮組織幫助再生

破壞表皮組織
幫助再生

以光熱效應產生熱能,破壞皮膚深層的疤痕組織以及纖維化組織,達到治療疤痕組織、縮小毛孔粗大的效果。

co2 laser 效果

刺激膠原蛋白重組新生

以光電效應,促進皮膚內的膠原細胞排列重組以及促進膠原母細胞活化增生,從而改善肌膚粗糙、收緊鬆弛肌膚,令皮膚緊緻提升,提升白滑度。

微點狀光點

無懼反黑留疤

co2 laser 療程

CO2 Fractional Laser 由微點狀光點擊發,配合治療師的專業打法,有效減少皮膚的傷口面積,同時可以避免對肌膚造成過度的熱傷害,術後只會有點狀的細小結痂,不僅可以避免術後大面積傷口的不便性,也減少了術後反黑的機率!突破過往激光療程限制,療程後復原期更短並不會造成肌膚乾燥脆弱,適合任何皮膚類型!

co2 laser 療程

四大治療優勢

無創安全

非入侵性療程,微創傷口,大大減低留疤風險。

全方位療效

治療深度可達2.5mn,達到最佳效應,改善多種肌膚問題。

恢復期更短

利用週邊的完好組織加速傷口修復,點狀傷口恢復期短。

幾乎零副作用

以分段分次療程來減少雷射副作用,降低反黑、反白、熱傷害

8大功效

淡斑美白

改善粗糙肌膚

收細毛孔

治療疤痕增生

淡化暗瘡印

撫平凹洞疤痕

均勻膚色

細緻煥膚

煥膚最高境界

一機嫩膚、淨白、收毛孔!

立即體驗 CO2 Fractional Laser

醫學主導為你肌膚把關

Step 1.
專業皮膚分析

  • 治療師會安排詳細的皮膚評估及診斷,了解客人的真實皮膚狀況、暗瘡印的嚴重程度
  • 因應客人各種皮膚問題及膚質需要,為客人定制出個人化療程及打法
  • 同時會安排專業醫生全程跟進,令療程更安全可靠

Step 2.
深層清潔,打開皮膚管道

  • 清潔及去角質,帶走皮膚表面細菌、老化角質
  •  從肌底吸走毛孔內油脂污垢,軟化表皮同時深層清潔
  • 打開皮膚管道,令激光更能滲透皮膚

Step 3.
專業激光治療

  •   敷上舒緩膏,並進行敏感測試,用激光能量輕掃目標位置,並仔細觀察客人的肌膚反應及療程感受
  • 確認一切順利,無任何不適之後,治療師才會正式開始療程
  •  溫和的激光能量不致痛感,只有微暖感覺

Step 4.
導入精華全面修復肌膚

  • 激光療程後,治療師會為客人導入醫學精華
  • 即時保水,提升吸收力
  • 強效保濕,促進肌底癒合
  • 成分溫和,敏感及暗瘡皮膚適用

Step 5.
敷上保濕面膜

  • 敷上具有保濕鎮靜功效的面膜,舒緩及鎮靜肌膚
  •  加速皮膚新陳代謝,讓膠原持續再生,促進肌底癒合
  •  全方位提升CO2 Fractional Laser的效果

客戶見證

BeYou Beauty

全心為您,
成就更美的您。

全心為您,成就更美的您。

醫護團隊支援
更安全可靠

醫護團隊支援更安全可靠

BeYou 的專業團隊會因應客人各種肌膚問題及膚質需要,從多種醫美療程中調配,並為客人制定最適合的個人化療程組合。同時亦會安排專業醫生全程跟進,療程更安全可靠。

治療師持光學認證
經驗豐富

治療師持光學認證經驗豐富

BeYou的所有療程均由經驗豐富的醫學美容團隊主理,我們的服務團隊經過嚴格訓練及國際認證資歷考核,治療師均擁有「光學治療培訓證書」,以提供優質專業的美容服務,改善每一位客人的肌膚問題,讓客人重拾自信。

位於尖沙咀的
尊尚美容空間

位於尖沙咀的尊尚美容空間

BeYou位於尖沙咀心臟地帶,旗艦店擁有超過6000呎豪華裝修,設計以輕奢風格為主,環境舒適時尚。為配合多元化的療程及照顧不同顧客需要,特設雙人房及私人淋浴室、VIP房等,高度重視客戶私隱。

一站式美容塑身專門店

BeYou提供多元化的美容服務,包含美容、修身、美甲、按摩之療程,專業美容顧問會貼心了解客人所需,令你在舒適放鬆的環境下,享受多款卓越的醫美療程及美容服務,盡享旗艦級美容體驗。

煥膚最高境界

一機嫩膚、淨白、收毛孔!

立即體驗 CO2 Fractional Las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