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anova 瓷溫通淋巴

【上班族 零痠痛 】

Theranova 瓷溫 X 穴位按摩

Theranova 瓷溫 X
穴位按摩

治療肩頸、腰背痛 徹底排毒鬆筋

治療肩頸、腰背痛
徹底排毒鬆筋

十個上班族,九個有痛症!BeYou 獨創的「雙效舒痛鬆筋療法」能快速有效治療腰痛、肩頸痛!療程包含人手穴位按摩及 Theranova 瓷溫擊壓儀。先針對痠痛部位,治療師用獨家指壓手法放鬆淺層肌肉的繃緊、僵硬。再利用瓷溫擊壓儀,以瓷溫擊壓空穴技術按摩深層肌肉,同時釋出遠紅外線,疏通淋巴,促進新陳代謝及血液循環,有效治療深層的肌肉疼痛。兩種療法合二為一,徹底緩解肩頸、腰背的痛症,達至由內至外的養生保健效果,整個人都煥發健康光采!

愛惜自己 放工鬆一鬆
肩頸按摩 (30mins) + 瓷溫 (15mins)

全程 45 分鐘

試做價 只需 $238

做人別太緊!

由淺入深推開緊繃

上班族是出現身體痛症的高危險群!日常的按摩伸展大多只能放鬆淺層肌肉,暫時舒緩疼痛,但時間長了又會舊病復發!

當深層肌肉無法得到真正的放鬆,毒素、乳酸慢性累積在身體部位,就會產生痛症,令痠痛難以根治。相反地,先正確揉壓放鬆淺層肌肉,再作用達到深層,才能有效鬆弛深層肌肉的繃緊處,從根本擊退痠痛!

  • 同一姿勢用電腦 肩頸肌肉僵硬
  • 久坐不動 腰酸背痛
  • 缺乏運動 下肢水腫
人手指壓按摩
針對淺層肌肉痠痛
瓷溫擊壓儀
治療深層肌肉繃緊
  • 治療師根據人體經絡及穴位,利用專業的指壓手法按摩痛點
  • 針對痠痛的部位進行按、揉、撥等動作,精準地刺激肩頸及腰背穴位
  • 達至疏通經絡、放鬆筋膜、紓緩淺層肌肉繃緊之功效
  • 同時開背通經,揉壓放鬆淺層肌,再利用瓷溫擊壓儀往下按摩深層肌肉,使療效更為顯著!
  • 瓷溫擊壓儀具備6種韻律按摩模式,包括敲、揉、扣、拍、捏、搓等等,可以令深淺層肌肉反覆收縮和放鬆
  • 有效紓緩淺層肌肉繃緊的情況,並且觸及人手按摩未能到達的深層肌肉,解決痛處根源
  • 同步產生真空抽吸,透過刺激身體穴位將遠紅外線傳遍全身上下,從而促進血液、淋巴循環及新陳代謝,令皮膚更緊緻健康,疲勞痛症一掃而空!

雙效合一 療法加倍

紓緩肌肉繃緊

改善肩頸痠痛

緩解腰酸背痛

促進新陳代謝

排毒去水腫

直擊痛點

4個專屬按摩頭

空穴瓷
溫擊壓頭

按摩背部肌肉,改善痠痛問題

40點瓷
溫擊壓頭

針對久坐的腰酸背痛,可刺激穴位、疏通經絡,有效消炎、消腫、鎮痛

弧形瓷
溫擊壓頭

沿頸部淋巴位置按摩,促進淋巴循環,改善肩頸僵硬

空穴瓷
溫擊壓頭(小)

針對性按摩肩頸及富貴包,紓緩肩頸肌肉繃緊

4大療程優勢 治標同時治本

4大療程優勢
治標同時治本

美國 FDA、韓國 KFDA 及歐盟 CE 安全認證

獨家理療手法針對治療肌肉痛症

按摩配合儀器紓緩深淺層的肌肉痠痛

韓國運動員指定紓緩放鬆肌肉的保健儀器

愛惜自己 放工鬆一鬆
肩頸按摩 (30mins) + 瓷溫 (15mins)

全程 45 分鐘

試做價 只需 $238

客戶見證

BeYou Beauty

全心為您,
成就更美的您。

全心為您,成就更美的您。

醫護團隊支援
更安全可靠

醫護團隊支援更安全可靠

BeYou 的專業團隊會因應客人各種肌膚問題及膚質需要,從多種醫美療程中調配,並為客人制定最適合的個人化療程組合。同時亦會安排專業醫生全程跟進,療程更安全可靠。

治療師持光學認證
經驗豐富

治療師持光學認證經驗豐富

BeYou的所有療程均由經驗豐富的醫學美容團隊主理,我們的服務團隊經過嚴格訓練及國際認證資歷考核,治療師均擁有「光學治療培訓證書」,以提供優質專業的美容服務,改善每一位客人的肌膚問題,讓客人重拾自信。

位於尖沙咀的
尊尚美容空間

位於尖沙咀的尊尚美容空間

BeYou位於尖沙咀心臟地帶,旗艦店擁有超過6000呎豪華裝修,設計以輕奢風格為主,環境舒適時尚。為配合多元化的療程及照顧不同顧客需要,特設雙人房及私人淋浴室、VIP房等,高度重視客戶私隱。

一站式美容塑身專門店

BeYou提供多元化的美容服務,包含美容、修身、美甲、按摩之療程,專業美容顧問會貼心了解客人所需,令你在舒適放鬆的環境下,享受多款卓越的醫美療程及美容服務,盡享旗艦級美容體驗。

愛惜自己 放工鬆一鬆
肩頸按摩 (30mins) + 瓷溫 (15mins)

全程 45 分鐘

試做價 只需 $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