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走肩頸痛 即時紓緩鬆一鬆 】

雙效舒痛鬆筋療法

常被肩頸痛和背痛問題纏繞,這時候很需要肩頸按摩來紓緩肌肉痠痛感。BeYou 獨家「雙效舒痛鬆筋療法」,療程最大特色是第一步先用人手指壓按摩,刺激穴位紓緩淺層的僵硬及痠痛,再利用Theranova 瓷溫擊壓儀的空穴技術和遠紅外線,深入肌肉激痛點,促進血液及淋巴循環,改善肌肉痠痛!一次療程體驗兩種療法,雙管齊下擺脫痛症!

人手指壓按摩
放鬆筋膜僵硬及痠痛

人手指壓按摩 放鬆筋膜僵硬及痠痛

Theranova 瓷溫擊壓儀
深入肌肉激痛點

Theranova 瓷溫擊壓儀 深入肌肉激痛點

坐姿不良
令肩頸又硬又痛

坐姿不良令肩頸又硬又痛

姿勢不良極容易引發肩頸痛!相信你在使用電腦、手機的時候都不會特別留意自己的姿勢是不是正確。但身體長時間處於低頭、脖子前伸、駝背等姿勢,會導致肩頸肌肉長期緊繃,引發疼痛,若加上缺乏運動,肩頸的血液循環不佳,更有機會演變成嚴重的肩頸痛症!

  • 彎腰駝背 

  • 頭往前傾

  • 不自覺聳肩

雙效舒痛鬆筋療法

有別於坊間的單一療程,只有人手或機器按摩其中一種。BeYou 對於治療肩頸痛有一門獨創療法,利用指壓按摩及瓷溫擊壓儀,可以更有效刺激到淺層肌肉,再利用瓷溫擊壓儀往下按摩深層肌肉,促進血液、淋巴循環及新陳代謝,令舒壓效果更好。

第一步:人手指壓按摩

  • 利用專業的指壓手法按摩人體經絡及穴位

  • 針對激痛點進行按、揉、撥等動作,刺激肩頸痛穴位

  • 達至疏通經絡、放鬆筋膜、紓緩淺層肌肉繃緊之功效

第二步: 瓷溫擊壓儀

  • 具備6種韻律按摩模式,可以令深淺層肌肉反覆收縮和放鬆

  • 能觸及人手按摩未能到達的深層肌肉,直擊解決痛處根源

  • 真空抽吸及遠紅外線同步輸出,促進血液、淋巴循環及新陳代謝,令肌肉緊繃及痛症得到紓緩。

一次療程 兩種療法
肩頸按摩 (30mins) + 瓷溫 (15mins)

全程 45 分鐘

試做價 只需 $238

肩頸徹底鬆一鬆

人手按摩結合瓷溫擊壓

放鬆肩頸僵硬

紓緩痠痛不適

刺激穴位 改善繃緊

促進血液循環 舒筋活絡

直擊痛點 不再復發

按摩方法比較

人手按摩+瓷溫擊壓療程 單一人手按摩 單一儀器按摩(如:筋膜槍)
按摩方式 1. 先指壓手法放鬆淺層肌肉的繃緊、僵硬。 2. 再利用瓷溫擊壓儀,以瓷溫擊壓空穴技術按摩深層肌肉 用人手按摩緩解肌肉痠痛,獲得舒緩效果 透過高速震動的方式放鬆深層肌肉,舒緩肌肉痠痛問題。
按摩深度 同時按摩淺層、深層肌肉 只能按到淺層肌肉 同時按摩淺層、深層肌肉
刺激強度 不會疼痛,引發睡意 因手法不同,疼痛程度各異 正常使用下,有些痠痛刺激的感覺
舒痛效果 因為先後放鬆深淺層肌肉,可以即時舒痛,而且不會輕易復發 暫時的舒緩效果。人手按摩只能按鬆淺層筋膜,不能深入至肌肉的繃緊處。 只能暫時舒緩。因沒有循序漸進先放鬆淺層肌肉,難以作用施力到深層肌肉。
優點 – 結合人手按摩與機器按摩的好處
– 先人手按摩,再使用機器徹底紓緩激痛點,令筋膜及肌肉更加柔軟和放鬆
– 配合獨家理療手法,能針對治療肌肉痠痛,效果明顯不易復發
– 儀器經美國 FDA、韓國 KFDA 及歐盟 CE 安全認,由專業的治療師操作,安全高效
– 可隨時調節按摩力度
– 能準確掌控穴位位置
– 方便隨時隨地使用
– 可促進血液循環
– 適合按摩大肌肉群(如臀部、大腿、小腿 )
缺點 – 需要在美容院進行 -錯誤的按摩方式可能讓肌肉出現不可逆的纖維化反應
– 一般的按摩師按摩,難以按到筋膜,紓緩緊繃
– 按摩力度難以控制
– 按摩部位有局限(如不能按肩頸、關節、血管或神經較多的部位)
– 牽涉專業醫學知識,一般人使用不當有傷害機會

一次療程 兩種療法
肩頸按摩 (30mins) + 瓷溫 (15mins)

全程 45 分鐘

試做價 只需 $238

客戶見證

BeYou Beauty

全心為您,
成就更美的您。

全心為您,成就更美的您。

醫護團隊支援
更安全可靠

BeYou 的專業團隊會因應客人各種肌膚問題及膚質需要,從多種醫美療程中調配,並為客人制定最適合的個人化療程組合。同時亦會安排專業醫生全程跟進,療程更安全可靠。

位於尖沙咀的
尊尚美容空間

BeYou位於尖沙咀心臟地帶,旗艦店擁有超過6000呎豪華裝修,設計以輕奢風格為主,環境舒適時尚。為配合多元化的療程及照顧不同顧客需要,特設雙人房及私人淋浴室、VIP房等,高度重視客戶私隱。

一站式美容塑身專門店

BeYou提供多元化的美容服務,包含美容、修身、美甲、按摩之療程,專業美容顧問會貼心了解客人所需,令你在舒適放鬆的環境下,享受多款卓越的醫美療程及美容服務,盡享旗艦級美容體驗。

一次療程 兩種療法
肩頸按摩 (30mins) + 瓷溫 (15mins)

全程 45 分鐘

試做價 只需 $238